close

話說很久沒來~~不是我忘記  是我太懶惰了

剛好這幾天工作不這麼繁忙 所以來這裡寫寫最近的生活

 

這幾天 我相信大家所看到的 所聽到的 都是颱風所造成我們南部及嘉義山區嚴重的傷害

每當看到電視新聞 心情就非常難過 眼淚就不知覺的掉下來

想想 假如今天是我們本身遇到這樣的事  我們要怎麼辦呢??

真的很感謝主  讓我們平安度過

現在還可以

有床睡覺

有豐盛的餐點

有電視可看

有電腦可打

有家人陪伴

有......................(非常多的事)

大家要好好保握這種幸福的感覺阿

話說最近

真的是有夠.......

颱風前幾天 天氣實在有夠熱

沒想到有人熱到出來到出亂晃阿

有天晚上到後面的曬衣場去曬衣服

等我拿起衣架子  沒想到..........

我居然聽到一個聲音

那個聲音就像沒氣的皮球打在地上的聲音

頓時讓我嚇一跳   當我去尋找聲音的時候

我居然看到>>>>>>>>>>一條蛇

媽阿!快嚇死我了   我又不敢大聲喊叫   就慢慢退到書房去 趕快把門關起來

趕快叫我媽媽來  沒想到我媽還比我更怕

但是這麼巧我爸居然不在家   紹恩又在樓上睡覺   真的是不知所措  本來想CALL消防員來抓蛇

此時我爸回來囉! 我也趕快去叫紹恩起床  (沒想到我爸要自己抓蛇))))))))) 哀阿 不知如何說是好

過了許久>>>>>>>他們終於合力把蛇抓起來也沒有讓牠活命>>>>呵呵呵

又沒想到同一個禮拜四的早上 騎著摩托車 因為那天有下點毛毛雨

為了要閃避躲一台摩托車  我居然被他撞了 整個摩托車壓在我的腳上

瞬間痛死我了~~那個人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我說沒有(因為我趕著上班)

等著我去工作崗位看到我的傷口>>>>> 腳都瘀青囉 也破皮了

但是我也是滿心感謝神  因為他是讓我平安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shi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